萌學園書房

萌學園雲教室是針對0-6歲兒童所設計的互動式影像學習產品,以生動活潑的方式,呈現出適合幼兒學習的「八大智能」課程。
萌學園雲教室有別於一般坊間以平面紙本的呈現方式,而是透過動畫、影片和遊戲的方式,運用文字、影音和圖像記憶,讓孩子從中快樂的學習。
現在就讓孩子擺脫厚重呆板的課本,從動畫、語音和文字中發現學習的樂趣,並達到「有效」的學習。

滿足孩子的想像空間,探索未知的冒險旅程

開啟孩子的英語學習,體驗有趣的互動學習

激發孩子的求知欲望,認識奧妙的自然環境

培養孩子的邏輯判斷,建立理性的思考能力

圖像式思考啟發孩子的學習興趣
動畫

您知道人是「圖像化」思考的動物嗎﹖要進行大量文字、訊息處理等內容,唯有運用圖像式思考,才得以激發我們的思考力、創造力和想像力。 萌學園雲教室應用了大量的圖像,呈現英文字母、幼兒的「八大智能」、品德教育以及學齡兒童的小學課程;運用圖像式思考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,讓孩子能快樂學習,從學習中獲得成就感。

擺脫過去的學習方式,讓課程更有趣
遊戲

遊戲不只能夠當作休閒娛樂的工具,在「文武競技場」、「親子大挑戰」和「太空探險家」中可以幫助孩子補充課外知識、進行學習後的檢測;透過遊戲還可以培養孩子的反應力、肢體協調力,讓孩子手腦並用,擺脫傳統的學習方式,讓學習更有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