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公益

財團法人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

同心圓計畫-財團法人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

三貝德推動「同心圓計畫」公益活動,針對全台70所的育幼院提供數位課程,讓每個孩童在自由與快樂的環境下學習成長。史勇信董事長開心的與園長合照,很高興能為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孩子們,帶來豐富的教育資源,讓關懷弱勢之火,持續傳承,永不熄滅!
桃園市私立睦祥育幼院

同心圓計畫-桃園市私立睦祥育幼院

此回來到位於桃園市的睦祥育幼院,其主要保護對象是家庭變故的孩子們,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提供一個完整的家。而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也希望能透過教育,來改變他們的生活,改變他們的命運,在學習的路上,三貝德升學王將會陪著大家一起努力。
台北市私立體惠育幼院

同心圓計畫-台北市私立體惠育幼院

三貝德數位文創推動「同心圓計畫」公益活動,此回來到位於台北士林區的體惠育幼院,史勇信董事長帶領專業團隊,前往育幼院,提供數位教材與教科書籍,讓育幼院的孩子們無論是在課間或是課後,皆能透過數位學習系統學習,讓孩子們在學習的路上更順遂。
藍迪兒童之家

同心圓計畫-藍迪兒童之家

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來到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的藍迪兒童之家,了解其服務宗旨、聆聽孩子們的需求,並提供數位學習系統,讓孩子們透過學習系統來自主學習,期望孩子們在裝上快樂學習的翅膀後,能翱翔於知識的雲端,快樂學習,快樂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