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產品>Dora&Diego經典寶盒

「Dora&Diego經典寶盒」包括Dora和小猴子Boots的冒險歷程,以及表哥Diego的保護動物任務,這次還增加了探險家星星們~跳跳星、吵吵星、亮亮星跟著一起去探險。
現在就跟Dora和Diego的步伐,帶著無限的想像力,出發囉!

滿足孩子的想像空間,探索未知的冒險旅程

開啟孩子的英語學習,體驗有趣的互動學習

激發孩子的求知欲望,認識奧妙的自然環境

培養孩子的邏輯判斷,建立理性的思考能力

Dora是個樂觀活潑愛冒險的小女孩,小猴子Boots是他的好伙伴。
在《愛冒險的Dora》中,每天都有一個新奇有趣的冒險旅程,結合節奏輕快的歌謠,讓孩子天天都能快樂的學習英語。
Dora的冒險行動,不僅滿足了孩子的探險欲望和想像空間,更豐富了孩子的視野。

Diego是個聰明、機伶的小男孩,也是動物拯救中心的冒險英雄。
在《Diego》中,我們可以到各地去保護動物,認識動物特徵與自然環境,自然而然的學習英語,並透過身體律動來和孩子互動。
Diego擅長運用高科技設備,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,並培養孩子對地理環境、自然探索的興趣。

上一頁